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2020/9/23 

隨著全球製造商尋求獨有製造技術以增加市場占有率,+GF+新的生產技術可幫助製造商做到這一點,其中包括+GF+的Microlution先進雷射微細加工技術。

Microlution技術可幫助製造商獲得使用者對更高品質的要求,與傳統技術相比,更快,更乾淨,且最終取得成本更低。

 

由於亞洲的勞動力成本上漲、對品質的要求不斷地在提高、新興材料的挑戰以及傳統製造技術的侷限性而導致全世界的製造商都在尋求新生產方式,利用新的製造技術來保有競爭力。

21世紀的製造解決方案(例如Microlution的先進微細加工技術)將高科技軟體、機械工程、自動化和3D電腦輔助設計(CAD)模型結合在一起,驅動不同市場中高精度,高效和量產性產品工業。

 

新興製造挑戰多

在精密製造中,材料在不斷發展,脆性材料,超硬金屬,聚合物以及其他複雜而具有挑戰性的材料變得愈來愈重要。

這些材料的作用可能會隨著向下一代產品的發展繼續增長。

 

從噴油嘴到醫療設備各種新產品設計,為了實現更高的效果及性能,將會變得愈來愈小,愈來愈複雜。

使用飛秒雷射加工噴油嘴的微孔就是一個例子:高精度微孔的特色是更進一步優化噴油嘴的噴霧性能。

再例如:生物技術產品和研究的微流道必須加工成一定的尺寸,允許分子分離於各種流道。

另外在醫療器械製造中,必須對由聚合物和硬質合金製成的冠狀動脈支架進行機械加工,以確保結構完整性,且支架的寬度小於100μm(微米)。

然而這些加工都是傳統的加工方法是難以實現的。

 

快速、潔淨、精確 成本更低

+GF+ Microlution高科技微細加工機預告著新一代加工技術的到來,滿足製造商對精度的需求。

創造新產品的實現,使製造商能夠獲得最終使用者所需的更高品質—與傳統技術相比,更快,更潔淨,更精確,並且最終成本更低。

有製造商已經使用Microlution的解決方案在開發下一代生產技術,確保更有效地方式生產新產品。

與此製造商前代產品相比,Microlution解決方案更快,更潔淨,更精確,可重複的加工可提高產量。

+GF+飛秒雷射可以微米等級分層去除材料,一步完成成品零件,沒有熔化、毛刺或重鑄層,且無需化學後處理,從而使製造商能以較低的零件成本生產出更好的產品,同時獲得競爭優勢。

 

+GF+ Microlution先進的精度優勢與製造自動化相結合,為高效的微型工廠奠定了基礎,這些微型工廠能以超凡的精度和可重複性,一整天24小時對零件進行加工。

使製造商能夠做其競爭對手無法做到的事情,Microlution解決方案帶來可觀的附加價值,幫助製造商達到更高的精度水平,快速有效地將有價值的新產品推向市場。

為傳統技術無法實現的新工業設計打開了大門,為多個領域的製造商帶來了明顯之競爭優勢。

以上更多詳細請洽喬治費歇爾(02)8511-1158,網址:www.gfm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