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最熱市場 – 越南,再不搶進,機會就讓手了!

越南現今人口總數約為9千萬人,在東協國家中為第三大的貿易區塊,越南人的財富成長也相當快速,中產階級和富裕消費者的人數以每年13%的速度成長著,與其他東協經濟體相比,越南在健康、教育、經濟穩定程度、網路使用上面成長快速並高於其他東協國家,國內有近43%的中產和富裕階層人們使用網路,這百分比高於泰國的41%和印尼的29%,這也相對地讓越南的智慧建築、智能家居有其立基點。
2018 SMAhome國際智慧家庭科技展」 走入越南,打造一個國際貿易平台,邀集國內外特色廠商共同展出最新智慧建築與家庭解決方案,提供越南當地建商、電信商、飯店業者、系統整合商以及通路業者創新應用,實現各項可能的高值化智慧生活服務。

 

   

越南智慧建築三大應用市場:

 

 

智能飯店管理

 

 

智能辦公室 & 商業設施

 

 

智能小區 & 家居

6 大重點需求技術:

 

越南安防、網通業者積極尋求轉型,整合物聯網技術及人工智慧技術,可以創造產品的「高值化」,真正解決使用者的生活痛點,可協助他們跨行業的「轉型升級」等相關技術與方案是目前高度需求的項目。

 語音控制:
AlexaSiriGoogle Assistant
 無線傳輸:
BluetoothWiFiZigbeeZ-Wave

 

 深度學習 & 人工智慧
 人臉辨識 & 智慧門禁系統
 軟體平台整合
 居家環境控制

 

   

當地重要採購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