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企業朋友您好,
 
感謝您參與今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管科會辦理之中小企業固本傳承講座課程。
我們很高興您上一次的參與,管科會也持續與各領域前輩合作,即將在7/10週二於台北辦理『知識交流主題沙龍』
專為第二代(第三代)規劃舉辦 2小時的企業接班人知識聚會,歡迎您預約登記報名,httpxs://goo.gl/forms/5zMKihmUMX0ESCnx2
 
 

 

本期主題《二代創新財務關鍵》

 

邀請了傳統製造產業#樹德企業 吳宜叡總經理分享二代如何揮灑創意與執行力、
傳統陶瓷產業#新旺集瓷 第四代接班人許世鋼營運長分享品牌翻轉新世代兼具傳承創新理念、
以及專業會計師#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賴永吉所長傳授接班人必備的財務關鍵數字敏銳度。

#活動主持金圓幸福島洪金圓
#來賓樹德收納吳宜叡
#來賓新旺集瓷許世綱
#來賓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賴永吉
 
確定成功報名後,管科會將再寄發正式通知給您~
登記報名網址為:httpxs://goo.gl/forms/5zMKihmUMX0ESCnx2
 

 

為確保參加效益,對象僅限於中小企業接班人(或計畫中未來接班人)。限額30名。

 

※ 同一場次請勿重複報名!
※ 名額有限,本單位保有參加對象審核權益,為確保您的權益,請以收到電話或信件錄取通知為準!
※ 請確認您填寫的資料都正確且完整,資料完整度將影響您的錄取機率喔!
※ 若無回覆或是無法聯繫的朋友,我們將會把此機會讓給其他位,請大家一定要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