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14:18經濟日報 詹豊彰

以鎖具問題的解決專家聞名全球的寬豐工業,成立近40年,以自創品牌REAL行銷世界超過50個國家,提供堅固、安全、好用、優質的輕巧時尚鎖具,深獲客戶信賴與長期合作,因而在國際市場擁有良好的口碑及市佔率。所研發的熱門產品「雙機制櫥櫃號碼鎖」,遍及全球,總銷售量達四十萬組,將寬豐提供的安全帶到世界,更是台灣之光。

雙機制櫥櫃號碼鎖RL-9046。   寬豐工業/提供
雙機制櫥櫃號碼鎖RL-9046。 寬豐工業/提供

 

 

寬豐工業董事長何希晧表示,以提供最耐用、最合適的安全產品,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夥伴為品牌精神,從「傳統的安全鎖具製造業」轉型為「提供安全需求產品的服務業」,且不斷研發創新與提升技術。為符合科技趨勢及使用習慣,研發團隊將機械式鎖具與電子做結合,研發「手機開鎖裝置暨雲端管理系統」,在 2019 年發表「NFC櫥櫃號碼鎖」,鎖具無需電源即可利用手機APP解鎖,並可整合雲端管理系統。

無需電源即可利用手機APP解鎖的「NFC櫥櫃號碼鎖」。  寬豐工業/提供
無需電源即可利用手機APP解鎖的「NFC櫥櫃號碼鎖」。 寬豐工業/提供

 

 

何希晧說「雙機制櫥櫃號碼鎖」特點包括,將「高安全專利鎖心」與「密碼字輪」結合的金屬鎖具,耐用度極佳;免鎖匙、免電線、免電池的設計降低後續安裝及維護的費用;當忘記密碼時,可利用「管理者鎖匙」作為臨時緊急開鎖使用,並且可進行「探號」找出原先設定的密碼,為管理帶來極佳的方便及安全性。適用於學校、健身房、飯店、醫院、工作場域、公共空間等任何儲物空間。

2019 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寬豐工業/提供
2019 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寬豐工業/提供

 

 

該公司不僅擁有150項專利,在品質、創新及設計上,更獲國內外相關政府單位及團體高度肯定,獲獎無數,包含通過ISO9001、歐盟CE認證、英國Sold Secure認證,及獲得台灣精品獎、經濟部小巨人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德國IF概念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等。歡迎洽詢合作,電話(02)2299-2200,網址://www.reall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