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2020/9/23

今年全球唯一的五金工具國際展會,THS台灣五金展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假臺中國際展覽館舉行。

產業看好後疫情商機的春燕已悄然來到,已有超過370家業者報名參展,搶先布局經濟復甦商機,提前卡位全球供應鏈變動下的最佳戰略位置。

 

台灣防疫傑出讓展會得以順利進行,加上政府積極協助產業紓困與拓展商機,主辦單位開國公司致力扮演產業先鋒角色,全力協助業者衝出逆境。

開國公司表示,台灣企業具有高度危機入市和逆境突圍的強烈企圖心。

因為疫情影響下,部分國際買家無法前來,但許多征戰海外的台商卻返回台灣,尋找新的商業合作機會,成為近期展會人氣爆棚的主因。

國際業者更透過在台合作夥伴強化採購評估與調查,成為企業不懼疫情策馬入林的背後主因。

台灣手工具知名業者如銳泰、義成、瞬豐、星聯鋒、健和興、明昌、冠億、鐵碳、首君、立晏等大廠都將展出,爭取疫後復甦商機。

 

因應疫情挑戰,今年度展會推出多項特色。

THS官方網站將設立精品專區,鏈結參展商產品影音,讓買家在線上即時掌握最新產品資訊。

開國公司亦和貿協合作辦理國際線上採購洽談會,協助業者媒合國際廠商,預計將有超過60位國際買主於展會期間進行超過百場的線上採購洽談。

線下則邀請TTI、Stanley、CPI、Test rite、Monotaro、Home Depot、Lowe’s、APEX、Fujuwara、TRUSCO、FACOM、Kennedy、Princess Auto、CTC、Wurth、K-Tools、GGS等國際大廠在台代表與合作夥伴親臨現場,以及邀請國內相關通路業者到場參觀。

 

為了提升展會效益,今年THS展會期間將同檔展出iMT台灣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完整呈現台灣自金屬材料、製程加工、設備與金屬製品的上、中、下游產業實力。

展會所在地台中更位於我國金屬和手工具產業重要聚落,參觀買主將可達成掌握業者最新產品資訊、就近訪廠和採購洽談的一站式購足服務。

 

面對後疫情的全球經濟走向,主辦單位邀請逢甲大學、東海大學與金屬中心等產學專家舉辦論壇,診斷後疫情時代經濟發展,獻策產業超前布局。

為了協助產業跨足數位轉型,展會期間中國生產力中心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將共同舉辦「數位轉型」健檢服務,針對中小型製造業提供生產製造和協助企業掌握自身狀況等相關諮詢服務,讓企業可與專業的產業顧問一對一面談。

 

商機至上,防疫優先,開國公司將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規範制定各項防疫措施,確保與會人員健康安全,打造安全、安心的展會環境,協助業者搶攻疫後商機,再創台灣金屬產業兆元產值高峰。

欲瞭解更多展會消息與策展配套方案,請email至ths@kaigo.com.tw或電洽(02)2595-4212分機725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