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臺巴』經貿新藍海『建立品牌+掌握通路』臺灣產品蓄勢待發!★☆

1.建築五金產業發展趨勢
根據IHS經濟調查顯示,拉丁美洲預計在2017年到2022年間,在建築上所花費的投資成長2.4%的複合成長率(CAGR),在住宅的建築花費也有3.8%的成長率,而在非住宅性大樓建築花費有2.5%的成長,辦公大樓建築是目前有史以來最高成長率,基礎建設也同樣有著1.3%的成長率。由於市場持續開發以及需求量大增,預計帶動整個加勒比海地區的經濟成長。

2.政治穩定和經濟快速增長
2017
GDP的增長率為1.8%2018年並長期保持增長的形勢。在過去五年穩定的政府,優越的地理位置,稅率的吸引力,確保了巴拿馬經濟發展的有利環境,作為拉丁美洲經濟急速成長之國家,2017整年GDP的成長率為6.1%

3.優越的地理優勢
巴拿馬共和國(Republica de Panama),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國家。巴拿馬運河位於巴拿馬國家的中央,連接大西洋及太平洋,有世界橋樑之稱,擁有重要的戰略地位。 此外,位於巴拿馬運河大西洋入海口處的巴拿馬科隆自由貿易區,是西半球最大的自由貿易區,同時也是僅次於中國香港的世界第二大自由貿易區,與邁阿密共列為對中南美洲轉口中心,是全球第二大轉口站。

● Expo FAmerica Expo Group主辦,將於20189月在巴拿馬ATLAPA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此展將是企業進軍拉丁美洲五金市場的契機。

參觀者主要來自於五金行業的批發商、經銷商、零售商、進出口商、建築師、五金店家、建築營造業者、顧問公司、合約承包商、裝修業者、DIY消費族群、水電業者以及工程師們、設施經理、裝配業者、園藝業者、機械操作業者、技師、物業經理、房地產發展商、保全業者等、政府單位以及相關業者等。

● 2018年預計展出面積5000 sqm、參展家數150(18)、專業買家5000(20個國家)

五金工具類

緊固件類

花園用品類

保安汽配類

建築及家居類

日用五金、建築五金、裝飾五金、篩網、各類電工器材及材料、手動及電動工具、園林工具、小型加工機械等

各類標準和非標緊固件、螺栓、螺釘、螺母、螺柱、墊圈以及相關的加工設備、專用模具、檢測儀器等工業產品和服務

園林維護及修剪產品、鐵藝產品、庭院休閒產品、戶外傢俱、燒烤產品、花園燈具等

鎖類、防盜及報警產品、安全器材等;汽車維繫工具、泵類、各類汽車配件等

化工產品、室內裝飾、板材、室內用品與飾品、衛生潔具與配件、燈具和照明設備、建築材料、建築附件、瓷片及磚、油漆及牆紙、木制產品、保溫材料、衛生潔具、電器設備、自動化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