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名上課:本次全程免費,公司名稱、姓名、學歷、年齡、部門、職稱、EMAIL信箱。
■ 上課日期:111年9月12日上午9:00~12:00
在萬物聯網的時代,終端設備因資安防護不足而遭到病毒與駭客入侵的案例層出不窮,尤其是與安全攸關的安防設備,其潛在風險及影響的嚴重性更不容小覷。根據2020年公部門IoT設備採購金額統計,門禁系統相關設備高居第3名,顯示市場需求量高;然而,近年來國際上有關門禁漏洞的資安事件頻傳,尤其是指紋、虹膜、人臉等生物特徵識別更牽涉個人隱私。為確保門禁系統的資安品質,並避免公部門採用具有國安疑慮的門禁設備,相關資安標準的制定已刻不容緩。
    因此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邀請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聯合舉辦推動智慧鎖技術推廣專題講座,透過本次專題講座將可以瞭解智慧鎖與門禁系統趨勢發展。此外,在國際資安需求聲浪持續高漲的情況下,台灣得天獨厚的高科技製造優勢,有了資安加值,勢必增加外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