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文獲選為台灣鎖業發展協會第三屆理事長,何義輝獲聘為榮譽理事長.
在「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協助之下,「台灣鎖業發展協會」在2009年6月6日正式成立,成立大會在高雄市左營的「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大禮堂舉行。這是台灣第一個有關於鎖業的合作組織,由當前很多業界知名的廠商所共同發起,首任理事長是「寬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何義輝先生,他獲得高票當選,何義輝是國際知名的鎖具發明專家,歷年來得過很多國際發明展的金牌大獎,本身公司經營的也很成功。
http://lat.org.tw/upload/bulletin/img20191206153607617.png新當選的何理事長宣示將協同也剛新當選的15位理事、5位監事以及100多位會友,一起為台灣鎖業的前途奉獻心力、共同打拼。「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伏和中副執行長(現任執行長),也特別在大會致詞共勉,期許「金屬中心」和「鎖業協會」將成為緊密的合作夥伴,雙方致力於提昇台灣鎖業的生產行銷實力;現場受邀觀禮的貴賓來自產官學界,也一一上台致詞期勉,並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何義輝理事長發表協會成立的六大宗旨:1.建立製鎖分級標準。2.推動製鎖安全標章。3.推動鎖匠證照制度。4.創新經營評估。5.推動國際鎖業交流。6.推動製鎖認證機制。會後隨即推舉出六個工作小組,由各個工作小組的召集人與小組成員,共同推動協會的各項宗旨理念;何理事長也呼籲各界給予協會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讓協會會務順利運作,整體產業欣欣向榮。